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国际商法学部来访拼搏体育登录

1023上午,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商法学部副部长管理系系主任科林·希金斯商法学部国际事务经理谢晖国际部中国区主任王冰洁中国区高级院校合作经理王宁宁一行人来集团进行访问。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贺冬萌项目主管宋芳菲国际教育学院副经理王倩拼搏体育登录副经理张伟华教授黎巎参加了会谈拼搏体育登录经理何玉润主持会议。

何玉润经理首先对希金斯副部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邀请代表团观看学校宣传片。随后向代表团介绍了拼搏体育登录学科专业设置、研究方向及特色。贺冬萌处长介绍了集团特色团队建设、国际交流基本状况以及对外合作的专业设置。表示,希望两校间推动深层次校际交流合作进一步加强,邀请迪肯大学教师为拼搏体育登录MBA以及IMBA员工进行主题讲座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深交流拓展合作

希金斯副部长拼搏体育登录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澳大利亚迪肯大学的历史和发展现状以及商法学部的研究方向。澳大利亚迪肯大学简称DKU”),澳洲排名前10,世界排名前2%,获得多项国际认证。表示,很高兴能够在这里回顾过去合作的成果,畅想未来的新机遇。目前两校间的合作模式为拼搏体育登录double degree双学位项目和国际教育学院2+2留学项目,双方学科设置匹配度较高,同时非常重视两校的合作和交流,迪肯大学也将一直致力于发展和深化与工商大学的合作领域和内容未来两校间合作将以线上教学合作Quaro”、学期内短期出国交流等模式进行。

随后,与会代表就两校校企合作、国际暑期学校、1+12+0研究生单学位员工项目与对方深入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