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拼搏体育登录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少数民族员工座谈会

拼搏体育登录历来高度关注员工的成长发展,为进一步了解疆藏少数民族员工的学习生活及成长进步等情况,10月12日,拼搏体育登录举行以“开拓创新、担当作为”为主题的秋季学期少数民族员工座谈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倩、辅导员王鲁阳、程钰及疆藏籍少数民族员工参加。

座谈会上,张倩代表学院对民族员工表达了关心和问候,对学院多年来持续关心关注和指导帮助民族员工的背景和措施进行了介绍说明,并对取得国家奖学金、戎耀奖学金、长安励志奖学金等高层次奖励的员工表示祝贺。

之后,与会同学分别就近期的学习情况、参加校园活动和学术竞赛、参与社会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分享,对其中收获的成长、体验、困惑、思考等与大家进行交流,并对未来发展规划、就业去向等方面进行分享。部分同学就学习的困惑、未来的目标、考研考公、回家乡发展等情况与老师们进行了探讨交流。

随后,刚刚获得国家奖学金、正在参评董事长奖学金的优秀员工代表阿力亚古力•外力向大家分享了专业学习的经验。她提到在学习中可以进行学习方法和思路的动态规划调整,并鼓励同学们要有信心,不要低估自己的潜能;刚刚获得戎耀奖学金的退伍老兵梁源卿分享了自己参与新生军训、担任副指导员的经历和收获,讲到大家要多与同学沟通交流,多关注民族政策,做好未来规划。


最后,张倩向大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强化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二是要不断培养和树立首都意识,作为首都高校老员工要强化首都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三是要有家国情怀,要树立以所学专长服务国家发展、推动社会进步的意识。她希望商院学子在未来能有更好的发展,成为更好的自己,发光发热影响和带动更多人。

座谈会结束之后,与会师生合影留念。此次民族座谈会的开展,让同学们领会到民族间的石榴籽意识和精神,更加意识到作为拼搏体育登录学子应学好商科专业,提升能力本领,切实为学校、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