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拼搏体育登录MBA员工在第四届国际拼搏体育登录演讲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奖


“绽放魅力,连接彼此,与智者同行!”2023年10月1日至4日,第四届国际拼搏体育登录演讲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00余所高校的拼搏体育登录及管理学院参加,经过层层选拔、激烈的角逐,89位杰出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到全国总决赛。

拼搏体育登录2023级MBA员工林伟,从院校选拔赛中脱颖而出,通过北京赛区总决赛选拔,来到全国总决赛的赛场。他与来自全国的学术精英同台竞技,互相学习,相互挑战。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林伟同学获得“子曰奖”,拼搏体育登录(中国)有限公司被评为赛区赛事“优秀组织奖”。

  

本届挑战赛的主题为《讲述你的故事》,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林伟同学以其坚定的信念和不懈的努力,讲述了自己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成长故事。他鼓励大家,无论面对何种困境,都要坚持自己的信仰,追求自己的目标。他的演讲不仅展现了拼搏体育登录MBA员工的优秀风采,更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作为中国拼搏体育登录第一文化赛事,第四届国际拼搏体育登录演讲挑战赛全国共设9大赛区:北京赛区、上海赛区、中部赛区、西南赛区、南京赛区、西安赛区、津冀赛区、东北赛区、华南赛区,其中北京赛区由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主办。

此次挑战赛总决赛中,各位选手通过生动的演讲,分享了自己在个人成长、兴趣爱好、创业创新以及社会公益等方面的心路历程。他们的演讲充满感染力,不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更在线上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